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复工第一餐献给医护工作者 一餐饮店连开六天免费“散宴”

2020-03-18 14:49:41 来源:东阳日报 杜思远

  “店家有心了,作为医护工作者,我想通过新闻媒体谢谢店家。”昨日,白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护士杜女士告诉记者,吴宁街道老酒厂内的叁禾餐厅连续六天免费向医护工作者开放。

  3月14日傍晚,杜女士和同事一行六人特地相约来到该餐厅就餐。“好久没有这么安逸地享受美食了,我们这段时间要轮流到相关集中隔离点工作,经常要忙到后半夜回家,有时连准时吃饭都是奢求。”她感慨道,这顿晚餐时光是她参加疫情防控以来最放松的时刻。

  16日,我市印发了《东阳市餐饮服务业复工复产后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此方案适用于我市已复工、待复工的餐饮服务提供者,包括有堂食的餐饮单位。叁禾餐厅已于3月12日正式复工,与众不同的是,该餐厅负责人选择把“开张”的第一餐免费赠送给我市医护工作者,且一送就是连续六天。“疫情防控期间,餐饮经营单位停业,我们都能在家陪家人,但每每看到新闻,看到一位位医护工作者要舍小家为大家,我蛮感动的,觉得应该力所能及地做点什么。”谈及免费招待医护工作者的初衷,叁禾餐厅负责人郑越说。

  叁禾餐厅面向医护工作者的这项福利将持续至今天。郑越说,他们将在日后的经营过程中继续组织致敬相关工作者的就餐福利活动。截至昨日,来该店就餐的医护工作者已有50余人次。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