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四次主任会议

2020-03-19 10:05:59 来源:东阳日报 马卡佳 蔡旦卡

  18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四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志杰,副主任陈军、虞乐生、蒋银生、徐立刚、楼美姣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洪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确定了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重点建议督办方案和政府十大民生实事督办方案。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共收到代表建议338件,其中12件被确定为重点建议,由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和工委重点开展“五个一”督办工作。另外,为确保2020年十大民生实事项目顺利实施,市人大常委会将按照监督和推进相统一的原则,通过分工联系、上下联动、代表参与、结果评估的方式,全力推进民生实事项目落地见效。

  会议书面审议了各人大街道工委上一年度工作情况和本年度工作计划的汇报;讨论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交办各人大街道工委“工作清单”(草案)》;讨论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部门单位重点工作评议暂行办法(草案)》;审议通过了《2020年度财政支出(项目)资金绩效评价(审计)工作方案》;讨论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草案)》;研究确定了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分工、在机关的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联系市人大代表和市人大机关各委室联系部门(单位)调整事项。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