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横店影视城旗下6家酒店恢复堂食 横店5个景区下周六开园

2020-03-23 10:05:09 来源:东阳日报 董莹

  “麻烦您登记一下信息,配合我们进行手部消毒。”20日中午,在横店国贸大厦大堂入口,工作人员正在为每一名准备就餐的客人进行信息登记、体温测量以及手部消毒等。这也是自1月25日以来,横店影视城旗下酒店停止接待集体聚餐后的首日正常营业。20日,横店影视城旗下贵宾楼、国贸大厦、旅游大厦等6家酒店恢复堂食营业,其余酒店也将在下月3日恢复堂食营业。

  横店影视城酒店(餐饮)管理事业部副总经理张雪芳介绍,在接待方面,酒店对用餐场所餐椅数和顾客数进行积极调整,不超过场所平时容纳量的二分之一,并通过加大餐桌间距、对面错位相坐的方式加大用餐者的距离,并严格执行全面深度清洁消毒工作。另外,各酒店积极响应倡议,严禁采用野生禽类动物食材,并采取分餐制,提供公勺公筷,倡导文明就餐。“像国贸大厦采用4D厨房管理模式,每一名顾客都可以看到实时的菜品加工全流程,为的就是让大家吃得安心。”张雪芳说。

  “从目前的预订情况来看,首日的恢复情况还不错。”张雪芳说,受疫情影响,消费者安全健康意识提高,对食品安全也更加注重。因为疫情而停工的这段时间,酒店积极修炼内功,对就餐环境和食材严格把关,以更优质的服务和新升级的菜品迎接到访的客人。

  在堂食开放前,横店影视城旗下酒店已在积极开展外卖业务,除了对上岗员工严格执行体温监测和登记外,还在酒店门口设置骑手无接触取餐区,各环节都实行严格的防疫措施。从菜品到赠送的甜点乃至包装盒的保温性,一份外卖里倾注了许多小巧思,加上味道好、价格公道,收到了食客的众多好评。

  随着堂食恢复,横店影视城旗下多家酒店的客房服务也已同步恢复。28日,横店影视城圆明新园·春苑、明清宫苑、秦王宫、梦幻谷、屏岩洞府等5个景区将开园迎客。

  另外,自16日我市发布《东阳市餐饮服务业复工复产后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后,各餐饮服务单位陆续开放堂食服务。据了解,我市共有6200多家餐饮单位,其中已有近5000家餐饮单位复工(包括外卖复工和堂食复工)。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