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 市红十字会收到捐款1547万多元

2020-03-24 10:16:46 来源:东阳日报 蒋雯 王芳

  记者23日从市红十字会获悉,自疫情发生以来,截至昨日下午2时,市红十字会累计收到捐赠款15476356.84元,物资价值537万多元(除没有标明价格以外),累计支出捐赠款15415642.84元。

  据悉,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红十字会积极发挥政府人道领域助手作用,迅速行动,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1月28日,《东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公告》发出,公布了接收捐赠物资种类、捐款通道,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

  截至昨日下午2时,累计收到捐赠款15476356.84元,捐款的有企业、单位、个人。在企业捐款中,野风集团及下属企业合计捐赠200万元,横店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浙江孚诺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各捐赠100万元。

  据介绍,市红十字会依法依规负责捐赠款物的接收,除定向捐赠以外,所有款物全部交给市防控指挥部后勤保障组统一调配,所有物资全部在第一时间调配使用,并将每笔小到一分钱的捐款捐物明细及每一笔的款物使用情况全部公示,接受公众的监督。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