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同力”真给力 员工义务献血 厂里补给“营养”

2020-03-24 14:12:11 来源:东阳日报 郭好进 吴璐瑶

  23日上午,浙江同力服装有限公司员工何善成走上停在公司大院内的献血车,献出了400毫升的热血。

  同何善成一样,当天,同力服装公司的员工组成“献血大队”,纷纷走上献血车,奉献自己的热血和爱心。

  近期,我市无偿献血人员比往年同期少,市中心血库告急。市中心血库主任李文新表示,尤其是AB型血十分紧缺,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已从金华市借了10个单位即2000毫升的AB型血。

  同力服装公司行政部经理张翠翠告诉记者,考虑到员工平时都在生产一线,比较辛苦,献血后营养补给不能少,公司为他们准备了蛋糕和牛奶,还计划为完成献血的员工发放500元营养费。

  当天,同力服装公司共有73人完成献血,献血总量22750毫升,其中34人成功抽取血样加入中华骨髓库。由于报名员工较多,该公司计划于本周五继续组织其他员工献血。 本次献血活动还得到了市红十字志愿服务总队的支持。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