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横店镇打造多个“全域影视村” “十佳村”创建同步启动

2020-03-26 13:53:28 来源:东阳日报 陈巧颖 李峰

  近段时间,横店镇中兴联村尚伦庄自然村启动“全域影视村”工程项目建设。

  这是横店镇主动承接影视旅游溢出效应,全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的一个缩影。

  随着疫情逐步趋于稳定,横店镇下校头小区、杨树蓬小区等10个村(小区)纷纷启动“全域影视村”打造。其中,杨树蓬小区游步道项目正在紧锣密鼓施工中,配套的古障树节点已完成,水车节点进度过半。

  尚伦庄自然村村庄主干道“白改黑”工程正在基础施工中,预计4月中旬可以完成沥青铺设。“道路‘白改黑’面积约4000平方米,从集瑞高端民宿一直延伸到千玺火车主题庄园,完工后,可以把我村两大产业项目连接成一条风景线。”尚伦庄自然村负责人陈伟说。此外,村口标识、池塘景观及中心广场改造提升工程也已相继进入招投标阶段。

  据了解,横店镇参加“十佳村”创建的8个村(小区)也已先后启动前期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