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西岘棚改拆迁近尾声 最后20余户房屋开始拆除

2020-03-26 14:00:06 来源:东阳日报 朱凯迪 许延

  日前,在吴宁街道西岘小区,一台大型机械一次又一次地向上伸出长长的机械臂,棚户区改造项目剩余20余户房屋在它的忙碌下逐渐化为废墟。

  西岘小区房屋征收办公室拆迁公司副总经理陈滔介绍,13日开始,公司就召集施工单位进行房屋拆除工作,做到防疫复工两手抓,抢时间赶进度。目前,拆除房屋面积已达3万多平方米,剩余的部分房屋将结合工作实际情况有序开展,并将在近日完成。

  据了解,西岘小区总建筑面积10万多平方米,其中安置区占4万多平方米,共征迁650户,需安置822户,涉及小区大部分住户。去年年末,西岘棚改项目进入全力攻坚阶段,由街道班子成员和城投集团精干力量组成5个攻坚小组,驻扎一线,对剩余28户未签约户进行多轮次的动迁。如今,在全体征迁干部及被征迁户的共同努力下,剩余20余户未拆户开始房屋拆除工作,标志着征迁工作进入尾声。

  为加快城市化进程,提升城市品位,改善人居环境,城中村改造刻不容缓。陈滔说,西岘棚改项目给西岘居民带来实质性的好处,也提升了城区的市容市貌,更加改变了西岘居民的居住环境。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