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傅显明在盛树头小区调研时强调:秉持团结干事公正理念 努力建强支部带好队伍

2020-03-27 10:47:12 来源:东阳日报 黄永强

  26日下午,市委书记傅显明来到联系的横店镇盛树头小区,通过现场走访、听取汇报的形式,对该小区进行调研。傅显明强调,小区干部要发挥关键少数的作用,做到团结、干事、公正,建强支部,带好队伍,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1585234225310_5e7cc131159bb83e16c62083.jpg

  郭锦明、许克宁、赵小仙等领导参加调研。

1585234225382_5e7cc131159bb83e16c62084.jpg

  傅显明一行现场走访了盛树头小区,实地了解小区治危拆违和拆后重建、小区环境等情况。傅显明希望该小区进一步加大力度,提升整体环境;利用与周边小区之间的田园,进行公园化改造,使之成为家园的一部分。

1585234225526_5e7cc131159bb83e16c62086.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盛树头小区干部介绍了基本情况和下一步重点工作等。

  傅显明在讲话时指出,一个地方、单位工作要做好,必须秉持团结、干事、公正的工作理念。团结才有力量,作为关键少数的主要干部之间团结,才能把大家团结起来,才能越来越有力量;对软弱涣散党组织来说,放在第一位的就是要团结。干事才有威信,干部只有为百姓干事,百姓才能服你,自己才有威信。公正才能服众,少点私心,做到先公后私,不利用职权为自己,为家人、亲朋好友谋私利,做到公平公正。

  傅显明强调,盛树头小区干部要坚定信心,咬定工作目标,实实在在做事。要责任到人,彻底完成危旧房拆除工作,公平公正把宅基地安排好;要继续做好综合楼、文化礼堂等重点项目建设;要利用毗邻梦外滩景区优势,把美丽田园建设和美丽家园建设结合起来,实现生产、生活、生态有机融合,提升整体环境。主职干部作为关键少数,要发挥关键作用,建强班子,带好党员、村干部队伍,为小区建设提供坚强的队伍保障。

  市委常委、横店镇党委书记郭锦明在讲话时要求盛树头小区深刻认识自身存在的问题,班子带头,知耻而后勇,加快推进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