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计划建设垃圾分类点252个 吴宁街道全面推进城区生活垃圾分类

2020-03-27 15:12:04 来源:东阳日报 朱凯迪 许延

  连日来,吴宁街道西园社区的工作人员在辖区内寻找合适的垃圾分类点,为全面推进我市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打基础。

  2017年起,吴宁街道就通过试点先行等模式全力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培新小区、艺海花城小区已成功创建省级高标准示范小区,艺海花城和吉祥路分别为“定时定点”分类投放小区和清运商业街,十字街11号小区、红椿巷小区作为第一批“两定四分”模式试点小区也已完成基础设施并运行。

  目前,吴宁街道已有4个小区25个垃圾分类点正在运行。吴宁街道共计划建设垃圾分类点252个,已完成初步选址160个,建设22个“两定四分”收集点位,建成1家综合分拣中心,完成3个省级高标准示范小区和1条省级“定时定点”投放和清运商业街创建。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