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楼琅坚在全市公安工作会议上要求:紧扣东阳发展大局 护航高质量发展

2020-03-30 14:52:07 来源:东阳日报 陈勇

1585366785611_5e7ec701159bb8707913d810.jpg

  27日下午,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在市公安局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楼琅坚要求,全市公安系统要紧扣我市“五个关键时期”发展大局,以奋斗的姿态、拼搏的精神,做到事不避难、善作善战,为我市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水平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领导朱志杰、斯建民、胡勇春、陈洪、陈德良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勇春主持。

1585366785861_5e7ec701159bb8707913d811.jpg

  副市长、公安局长陈德良作公安工作报告。

  2019年,全市公安机关高质量完成了党委、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有力确保了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整体工作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2020年,我市公安工作将重点做好三个方面工作:聚焦“使命”担当,营造优质环境,坚持防风险、保平安、护发展,全力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树立“高地”意识,突出创新驱动,不断强弱项、补短板、提能力,全面构建东阳公安现代警务体系;锚定“四铁”标准,坚持严优并举,持续立志气、鼓士气、正风气,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过硬公安队伍。

1585366786265_5e7ec702159bb8707913d812.png

  楼琅坚充分肯定了我市2019年公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公安系统听党指挥、主动担当、科技强警、作风过硬、真诚服务,维护稳定更有强度,服务大局更有高度,打击犯罪更有力度,社会治理更有深度,服务民生更有温度,队伍建设更有维度,为东阳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楼琅坚强调,公安工作事关经济发展大局,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做好公安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市公安系统要永葆公安姓党的政治底色,铸造忠诚警魂、永葆斗争精神、凝聚浩然正气,做理想信念坚定的忠诚战士;要保持能打胜战的优良传统,把建设平安东阳作为首要职责、把服务发展大局作为第一要务、把实现群众满意作为前进方向,做护航发展的先行军;要熔铸如钢似铁的精神意志,做到战则能胜、公平正义、廉洁自律,做五个过硬的东阳铁军。

  楼琅坚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公安事业的发展,做到政治上激励、工作上鼓劲、使用上优先、待遇上保障、经费上倾斜,真正把党和国家对公安队伍的关怀落到实处。

  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公安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