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跨境电商产业园开园 多家服务企业先行入驻

2020-03-30 14:53:07 来源:东阳日报 董莹

  27日下午,位于市区望江北路的市跨境电商产业园开园,并举行了合作签约活动。市领导楼美姣、黄阳明出席开园仪式。

  市跨境电商产业园总面积5万平方米,总投资5000万元,集物流、仓储、培训、网红直播综合服务于一体,布局有集中展示中心、人才交流中心、电商视频直播中心等八大功能区,可容纳50家各类型跨境电商企业。目前,开展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合作、快递合作以及直播机构合作的多家服务企业已先行入驻。

  市商务局提供的数据显示,我市目前有汽车城电子商务产业园、沃德电子商务产业园、浙兴电商园等3个电子商务产业园,产业园总面积约12万平方米,入驻网商400余家。2019年,我市实现网络零售额108.9亿元,全市注册网店达12700多家,跨境网络零售额达到14.69亿元,位列全省第12位。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