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 全省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推进会召开

2020-03-30 15:07:57 来源:东阳日报 陈云

  27日上午,全省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推进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委常委方雪飞在东阳分会场参加会议。

  推进“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是推进我省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实际举措。会议强调,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关乎国防和军队建设、经济社会发展、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

  会议指出,要紧扣新时代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推进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不断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要坚持以新时代“枫桥经验”为引领,立足建设标准化、管理规范化,做到服务和引导两手抓,打通服务退役军人“最后一公里”;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研究统筹,创新工作思路,健全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推动全省退役军人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为加快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