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最后一幢拦路民房拆除 江滨南街年内有望贯通

2020-03-30 15:09:55 来源:东阳日报 楼瑶琳

  25日上午,白云街道麻车小区的一幢民房被实施拆除,意味着江滨南街全线最后一道障碍被清除,有望在今年11月份实现贯通。

  自2013年启动拆迁以来,麻车小区400多户居民拆旧建新,但少数几幢民房未拆除,其中有3幢横亘在江滨南街上,导致该道路贯通工程搁浅数年。去年11月底,在白云街道攻坚下,其中2幢民房被实施拆除。

  今年,白云街道把推进交通道路一体化建设作为重点工程来抓,其中就包括打通江滨南街断头路。3月份以来,街道领导、社区干部、规建办工作人员等集中攻坚,多次上门到拆迁户家动员,并妥善安置宅基地,最终促成这幢民房的拆除。

  据悉,江滨南街设计双向六车道,除麻车小区段外,其余已全部完成铺设。今年,白云街道还将启动南环路和西一路道路建设,推动37省道与东义路连接工程,进一步完善交通路网,推动白云工业经济和市场集群发展。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