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金华市作风建设大会召开 改进作风 拼搏实干 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2020-03-31 13:47:21 来源:东阳日报 陈勇

  30日上午,金华市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作风建设大会。市委书记傅显明在金华主会场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楼琅坚、朱志杰、斯建民、胡勇春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在东阳分会场参加会议。

1585571595702_5e81e70b159bb8707913f9cf.jpg

  会议指出,经过这几年的严抓严管,全金华市作风建设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特别是在抗击疫情战场上,各级党员干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展现了优良作风和形象。

  会议强调,要从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把握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长期性,坚持问题导向,强化举一反三,始终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清醒执着。围绕“拼搏实干、争先进位”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要求,扎实开展好抢抓机遇大比拼、一线攻坚大比拼、调研解难大比拼、营商环境大比拼、便民服务大比拼、机关效能大比拼、担当作为大比拼、清风正气大比拼等“八大比拼”活动,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议强调,好的环境滋养好的作风,好的作风又能不断涵养好的环境。各级各部门要把抓好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不断完善各项机制,充分发挥“头雁”作用,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在全金华市形成拼搏实干、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

1585571596139_5e81e70c159bb8707913f9d0.jpg

  傅显明在发言时说,2020年是东阳“五个关键时期”各项工作落地的基础之年,也是东阳广大干部群众的希望之年,更是东阳干部的奋进之年。我们要坚持问题导向正作风,紧盯部分干部中存在的政商关系不清、选择性服务、侵害群众利益,十八大以后依然不收敛、不收手问题,正风肃纪;要坚持目标导向转作风,围绕政治生态明显改善,干部作风明显好转,政商关系明显清爽,基层治理明显增强,工作成效明显提升的目标,扎实推进;要坚持创新载体炼作风,在全市开展交通建设平台拓展、教育项目、美丽乡村、基层治理大会战,在会战中锻炼队伍,铸就优良作风;要坚持以上率下带作风,始终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发挥关键作用,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以身作则,带出好作风。

  傅显明表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关键时期,要下非常之力,尽非常之举,建非常之功。我们将秉承东阳人“勤、勇、韧、能、义”的特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组织领导,拼搏实干、争先进位,扎实开展好作风建设的八大比拼,把疫情耽搁的进度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抢回来,努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再创东阳辉煌。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