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依托优势谋发展 坚定信心渡难关 市领导赴巍山镇走访调研

2020-04-01 14:24:37 来源:东阳日报 孙新萍 蒋璐

  昨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志杰带队前往巍山镇软弱后进村麻家村和部分企业走访调研。

  这几年来,麻家村经过努力,村庄环境有了较大改善,今年将积极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平安社区创建、十美村创建、发展集体经济等创业承诺事项。座谈会上,大家对村里的各项工作作进一步梳理和对接,对存在问题明确了解决措施。朱志杰指出,要抓人促事,按规矩办事,围绕发展计划和目标,党员干部要带头做,发挥带领作用;要了解村庄实际,倾听村民心声,做实民生实事;要谋划长远,依托村庄优势,做好布局,扎实推进。

  随后,朱志杰一行走访了毅龙制衣(中国)有限公司、市美田金银线有限公司。在了解这两家外贸企业面临的资金、运输、用工等实际困难后,朱志杰对企业在非常时期能沉着应对、保持订单稳定表示肯定。他指出,当前外贸企业压力大,企业要坚定信心,及时做好形势研判,调研国内市场,破题前行;政府部门要及时跟进掌握情况,以问题为导向,创新做法,做好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