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政协委员会客厅送“云服务” 为影视企业解答法律问题

2020-04-01 14:27:49 来源:东阳日报 厉英 朱丽丹

  昨日上午,横店影视政协委员会客厅、婺商司法服务政协委员会客厅联合举办疫情期间影视企业法律云服务主题活动,横店影视产业实验区入区企业代表、律师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60多人参加了政策解读、法律法规解答在线交流互动活动。

  疫情发生以来,处于调整期的影视行业受到较大影响。为减轻影视企业损失,助推影视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横店影视政协委员会客厅、婺商司法服务政协委员会客厅联合举办本次影视企业法律云服务主题活动,从法律层面为影视企业解答复工复产及后续生产经营中将会遇到的问题。

  线上,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管理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对我市各部门联合出台的助企措施作了解读。互动环节,各企业代表积极发言交流,提出了不可抗力、合同履约、尾款权益、剧本创作、劳务纠纷等方面问题。律师们作了详细解答,给出了建设性意见。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