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抓好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 市领导带队开展检查

2020-04-03 14:01:45 来源:东阳日报 陈云 黄保平 陈雷霆

  1日上午,市领导陈洪、陈德良分别带领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前往相关镇街检查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洪一行先后来到江北企业培育中心、熙嘉木业有限公司、博乐液压有限公司、巨和众创城项目、供销总社仓库、红十字救援队等地开展检查。每到一处,检查组成员都仔细查看消防器材配备和安全警示标志是否齐全,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并询问各单位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同时,检查组详细了解了相关单位的防汛物资准备和部署情况。

  副市长陈德良一行先后前往横店镇顺丰快递点、浙江普洛康裕制药有限公司、横店镇雅堂文化广场、湖溪镇天宝禅寺,检查了寄递业工作、危化品储存和使用、出租房网格化管理以及寺庙活动管理等情况。每到一处,检查组都仔细检查了消防安全、生产安全等情况,并检查了消防器材是否配备到位、消防人员是否落实、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生产作业有无隐患。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落实整改措施。

  市领导强调,要始终坚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