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主任会议

2020-04-08 14:22:25 来源:东阳日报 马卡佳 蔡旦卡

  7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志杰,副主任陈军、虞乐生、蒋银生、徐立刚、楼美姣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洪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推进应急救援队伍建设情况的汇报。我市历来高度重视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已经初步形成了一套“以国家队为主,乡镇专职队为辅,其他社会救援力量为补充”的应急救援力量体系,呈现出“1+3+N”格局,力量不断增强,“基地+队伍”初现雏形,空地一体救援体系建设稳步推进,“管理+保障”双管齐下,力助队伍健康有序运行,救援服务“市域+”,社会影响力越来越大。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全面实施绩效评价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数字经济发展情况专项监督工作实施方案》;审议通过了《东阳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对闲置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开展专题询问的工作方案》;审议通过了《关于开展地方国家机关负责人走进人大代表联络站活动的实施意见》。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人事任免事项和其他有关事项。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