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做好政策宣传 营造服务氛围 税务部门进企业解难题

2020-04-08 14:24:03 来源:东阳日报 陈寿仁

  近段时间来,市税务局200多名党员干部通过电话、微信、钉钉、上门走访等多种方式,为1000余家企业开展税务服务活动,征求意见建议数十项,解决了缴费纳税中的一些实际问题。这也是市税务局在抗击疫情中把“万名党员进万企,领导干部下基层”活动引向深入的体现。

  市沃特塑胶有限公司是一家规上企业,去年有进项发票留抵金额,今年由于疫情影响,企业复工后,面临资金压力较大。市税务局党员先锋队得知情况后,很快上门面对面为企业开展减税降费最新税收政策宣传辅导,并说明企业2019年12月底留抵132万元,按政策规定可以全额增量留抵退税,解决了企业一时燃眉之急。市税务局还组建党员示范岗、先锋岗、突击队等,不但定期在办税服务厅为办税缴费人员提供优质服务,还利用税企支部共建、主题党日、“两地报到双岗服务”等方式广泛宣传减税降费政策。

  “进企业活动,以聚焦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地和税收征管体制改革优化完善为主题,进一步营造税务部门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氛围。”市税务局有关领导表示,为企业解决了办税过程中“痛点”“堵点”“难点”是他们服务的宗旨所在。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