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抓质量 抓进度 农房集聚区建设稳步推进

2020-04-09 13:58:17 来源:东阳日报 马卡佳 蒋瑜

  7日,我市召开农房集聚区建设工作推进会。副市长楼国民参加会议。

  农房集聚区建设是我市十大民生实事之一。上卢、横店、南马、巍山四个集聚区一期项目去年已全部结顶,预计明年6月底交付。目前,上卢、横店、南马、巍山二期项目以及高铁新城集聚区一期项目前期已基本完成,力争年底前完成工程主体的40%。

  会议充分肯定了我市前期的农房集聚区建设工作,同时要求各业主单位继续抓好项目推进。集聚区一期项目重点抓质量,代建单位加强对项目监督,组织业主代表开展监督,提升绿化景观档次;二期项目重点抓进度,倒排时间,明确土地报批、施工图编制、图审、审价、招投标等环节的时间节点。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财政局等部门要在农保调整、用地报批、财政审价等方面积极配合支持。

  会议还对南马、巍山、江北、城东、南市等集聚区属地拟新增集聚对象报名审核工作和集聚区一期项目物业管理方案制订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