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打造队伍 规范办案 市法院部署今年工作

2020-04-09 13:58:34 来源:东阳日报 孙新萍 虞天浩

  8日下午,市法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市领导胡勇春、陈军、华伟跃参加会议。

  2019年,市法院服务大局,出台助力打造优良营商环境专项意见,还推广“移动微法院”,推动线上立案、线上举证、线上调解、线上执行全流程办理,引入线上平台案件1.6万余件。

  今年全市政法工作重心和着力点是全面打赢风险防范攻坚战、服务发展保卫战和基层治理大会战,市法院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打造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法院干警队伍,重点围绕规范司法办案、完善审判管理、严格监督问责等,提升法院工作规范化水平,努力在打赢“三场战役”中发挥主力军作用。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勇春指出,要围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进一步扛起使命担当,振奋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努力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