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按“五高”目标开展工作 东阳江镇召开干部大会

2020-04-09 13:59:15 来源:东阳日报 吴嘉沁 叶桉

  9日上午,东阳江镇召开全镇干部大会暨“三强六无五美”创建动员会,全体镇干部、村干部、网格员、各基层站所负责人、部分企业主参加。

  今年,东阳江镇将紧扣东阳发展“五个关键时期”的决策部署,围绕“山水东江、休闲小镇”的发展定位,一张蓝图绘到底,以“三强六无五美”村创建为载体,在美丽乡村、美丽经济、社会治理、民生保障、基层党建等方面持续发力,推动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力争圆满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擦亮“美丽乡村示范镇”的金字招牌,实现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

  针对具体工作,东阳江镇将做到“五高”,即继续高标准抓好疫情防控,高品质建设美丽乡村,高质量发展美丽经济,高水平治理社会,高质量完成村级组织换届。

  会上,2020年争创“十佳村”的村主要干部进行表态发言。会议还表彰了2019年度各项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