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排查隐患 压实责任 我市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2020-04-10 13:53:25 来源:东阳日报 陈勇

  9日上午,市政府组织公安消防、市场监管、应急管理等部门负责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在世贸君澜酒店疫情隔离点,检查组现场检查了人员隔离安置、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并要求严密做好隔离点安全管理工作,加强隔离点消防、用水用电等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隔离点安全;要抓好重点地区来东人员集中隔离管控,做好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及时帮助解决困难问题。

  随后,检查组来到浙江南方涂料工业有限公司、汽车客运西站、市医共体管理中心配套项目工地、好乐多广场等重点场所,走访产品仓库、候车大厅、施工现场等,并与企业单位相关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企业日常安全管理、人员管理措施等情况。

  检查中,检查组指出,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各相关部门单位企业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观念,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营造安全稳定的生产环境。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