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今年教育工作重点明确 开学返校防控演练在东中举行

2020-04-10 13:55:19 来源:东阳日报 李磊 马俊海

  9日上午,我市开学返校演练暨工作会议在东阳中学举行。全市所有中小学(幼儿园)校长(园长)参加会议。

  在疫情防控前一阶段,我市教育系统广大教育工作者团结一心、善作善为,形成了抓疫情防控有条不紊、抓线上教学主动有为、抓复工复学扎扎实实的良好局面。

  今年,我市将全力推进教育项目大会战,努力打造高等教育新高地,加大基础教育项目投入;加强班主任、学科带头人、校长三支队伍建设,加大骨干力量培养力度;稳妥推进招生改革,实施公民同招;提升全面质量,确保核心指标在全省领先;申报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市创建,实现义务教育学校在建设、教师编制、生均公用经费和基本装备配置等方面更加优质均衡;高度关注师生身心健康,全面加强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毫不放松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会前,与会人员还现场观摩了东阳中学组织开展的2020年春季开学返校防控演练。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