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3月5A级景区品牌100强榜单发布 横店影视城位居第五

2020-04-14 10:33:41 来源:东阳日报 郭好进 吴璐瑶

  近日,迈点研究院独家发布“2020年3月5A级景区品牌100强榜单”,横店影视城景区3月MBI指数为436.57,高居百强榜第5位。

  MBI指数主要从用户影响力、媒体影响力和行业影响力3个维度分析品牌的影响力。月度5A级景区品牌百强榜单旨在通过数据解读景区在互联网领域的影响力,为景区制定战略方案提升品牌发展赋能。

  伴随国内疫情防控形势逐步好转,各地景区逐渐恢复活力。景区陆续开园,但横店影视城各项防疫措施依然严格。为了让疫情防控工作滴水不漏,影视城制定了多套预案,严格执行限流管控,确保“瞬间游客量不超过最大瞬间流量的30%”,对游客要求实名制购票,在入景区前要出示健康绿码并接受体温测量,排队、游览时保持安全距离。

  据旅游业界分析,疫情之下,人们出游习惯和观念将发生变化,“旅游+直播”正成为一种新的旅游业态,横店影视城自然也走在了新业态的前列。前不久,“小戏骨”芦展翔和横店新晋网络红人“横店尬哥”在尚未开园的清明上河图景区进行了一场“戏游江湖”主题直播,就吸引了近20万人线上观看。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