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省工商联来东调研复工复产

2020-04-15 15:37:33 来源:东阳日报 吴嘉沁 张梦芸

  4月14日下午,省工商联第九调研组来东调研指导工作。

  在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巧玲等陪同下,调研组一行深入画水镇浙江万家宜家具有限公司,通过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我市红木家具企业的发展状况和受疫情影响所面临的问题,并提出了行之有效的举措。

  调研组充分肯定我市企业发展取得的成效,并对我市工商联在疫情期间筹措物资、助力企业复工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据悉,截至3月中旬,市工商联向各地捐款6340余万元,捐赠N95口罩20万多个,外科口罩10万多只,消毒液1万多瓶,75%的酒精300桶等;面对企业陆续复工,市工商联深入走访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了解已复工企业的复产情况、员工到岗情况以及复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切实解决困难。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