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全域美丽 产业引领 湖溪镇加快示范区创建

2020-04-15 15:38:20 来源:东阳日报 王倩玫 蒋阳耀

  4月14日下午,湖溪镇召开“全域美丽、产业引领”示范区创建工作推进会暨全镇干部大会。

  会议通报了市级以上各类先进,宣读表彰文件;表彰了创业承诺先进集体、乡村振兴特色奖、乡村治理优胜单位、优胜村主职干部等7批先进单位和个人;部署今年重点工作;四位代表作交流发言。

  今年,湖溪镇将紧盯“两江两镇”全域美丽、全域产业示范区创建的目标,围绕“醉美湖溪、修心小镇”的定位,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着力在“做靓城镇、做美乡村、做强产业、做优文化、做好民生”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镇容镇貌,进一步挖掘传统文化,进一步培植产业,合力打造美丽湖溪。

  湖溪镇将以打好三场硬仗为抓手,打好基层治理现代化的硬仗,高质量完成村社换届工作,全面提升美丽城镇品质,全面推行城乡智慧管理,不断完善民生发展的基础平台;打好乡村振兴示范区创建的硬仗,全域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打好平台拓展提升的硬仗,拓展工业平台新空间,搭建现代农业发展的新平台,形成乡村旅游发展大平台。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