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企业高校产学研紧密合作 机械行业专场对接会举行

2020-04-16 14:14:05 来源:东阳日报 董莹

  4月15日上午,由市科技局主办、东阳科技大市场承办的“东阳——宁波大学机械专场对接会”在总部中心科技大市场举行。

微信图片_20200416141319.jpg

  宁波大学机械工程与力学学院在机械结构优化设计、材料疲劳和应力测试、多聚合物涂层、自润滑轴承摩擦材料等领域具有优势科研资源。本次对接会是今年“智汇东阳·百场沙龙”主题系列活动的首场专场对接会,来自我市各镇乡街道20多家工业企业参加,其中包括多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产品涉及特种设备、工业机械、服装机械、电子机械、传感器等多个领域。

  在对接会上,与会的企业负责人和宁波大学机械学院的几位专家就目前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互留了联系方式,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会后,几位专家还前往浙江恒成硬质合金有限公司、浙江东峰制冷配件有限公司以及浙江朋诚科技有限公司,针对企业遇到的技术难题与企业技术骨干深入交流、探讨,为企业解决技术瓶颈拓宽了思路。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