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最美抗疫科普人”评选产生 17名科技工作者入选

2020-04-16 14:15:33 来源:东阳日报 黄保平 朱金灵

  记者4月15日从市科协获悉,我市“最美抗疫科普人”“抗疫先锋学会”“抗疫先锋工作站”评选揭晓,17名科技工作者、5家学会以及7家院士专家工作站榜上有名。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为抗疫工作和有序复工复产做出了突出贡献。

  舒理建,浙江普洛康裕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他组织员工加班加点生产抗病毒药物,供应抗疫前线。这场抗击疫情的战役中,市护理学会组织带领全市护理工作人员奔赴抗疫一线,筑起了一道道守护人民健康的防护墙。野风药业全体员工在总经理周卫国带领下积极投身抗击疫情工作,还捐物捐款,彰显有温度企业的社会担当。此次评选中,浙江野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被评选为抗疫先锋工作站。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