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两企业入围金华市十强 横店镇上榜十强工业镇

2020-04-20 15:35:49 来源:东阳日报 郭好进 吴璐瑶

  近日,金华市政府公布了2019年度工业经济工作考核评价结果,横店镇入围金华市十强工业镇(街道),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普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双双上榜金华市十强工业企业。

  2019年,横店镇规上工业产值累计196.65亿元,同比增长2.35%;固定资产投资累计50.58亿元,其中工业投资10.68亿元,同比增长130%;完成总税收40.9亿元,其中工业税收10.35亿元,占全镇税收的25.21%,占全市工业税收的36.1%。

  2019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和经济形势,横店东磁通过提升老客户的供应比例和加大新产品、新领域的开发力度,进一步提升了营收;太阳能光伏产业得益于聚焦差异化和多元化的全球市场布局,始终处于满产满销的经营状态;振动器件产业通过加大新产品、新客户的开发力度,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提升,销售收入和盈利能力继续保持了较好的增长态势。普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原料药中间体、CDMO(合同研发生产服务)、制剂三大业务领域形成了独特的市场优势,过去的一年,公司紧紧围绕发展战略,紧抓安全环保、质量不放松,不遗余力地推动全年生产保障工作,积极完成了全年预算目标,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双双创下了历史新高。

  此外,浙江微度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医用生物材料类医疗器械系列产品产业化建设项目入围工业投资十强项目。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