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访民情 化矛盾 转作风 马宅镇推“周三服务日”

2020-04-20 15:37:36 来源:东阳日报 马卡佳 陈可逸 赵丽

  4月15日一早,马宅镇马宅村驻村干部、村两委干部、老娘舅、民警、网格员等一同接待了村民的来访。当日,马宅镇17个行政村均开展了首次“周三服务日”活动。

  民生“小事”皆大事,一枝一叶总关情。为及时获悉村民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马宅镇深化“周三服务日”制度,每周三由驻村干部召集工作队伍,在各村便民服务中心开展集中接访与集中服务活动。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能现场解决的立即解决,不能现场解决、需要时间化解的,要确定解决期限。同时,该镇党委政府组织成立督查工作小组,到各村对“周三服务日”进行“菜单式”考核。

  为提高“周三服务日”在群众中的知晓率,马宅镇通过微信、横幅、广播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力求把问题解决在基层,把矛盾纠纷消灭在萌芽阶段。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