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爱鸟护鸟 关爱自然 市林业局开展野生动植物保护宣传

2020-04-20 15:46:22 来源:东阳日报 杜思远 金心滨

  近日,市林业局、野生动植物保护站、野生动物保护队开展以“爱鸟新时代,共建好生态”为主题的2020年野生动植物保护宣传月暨“爱鸟周”活动。

  4月是野生动植物保护宣传月。加强野生动植物保护,对维护生态平衡、保护和改善人类生存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当前,我市依旧存在张网捕鸟、用野猪夹非法猎捕等现象。“保护野生动物,就是关爱人类自己”“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一周来,市林业局、野生动植物保护站、野生动物保护队分头行动,前往各镇乡街道,通过悬挂横幅标语、摆设展板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

  接下来,市野生动植物保护站将继续联合市野生动物保护队,将宣传工作覆盖全市各行政村,让越来越多的公众参与到野生动植物保护行动当中来。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