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南市百姓无偿献血显大爱

2020-04-20 15:57:00 来源:东阳日报 韦春森

  “这是我第5次献血了。”近日,南市街道横城村上杨坞网格员蒋妙芳手拿《感谢状》,走出了献血车。车外排着等候无偿献血的长长队伍。

微信图片_20200420155241.jpg

  4月,南市街道无偿献血活动分3个时间段有序展开。9日,大联工作片在大联村大田头启动了南市街道“献血月”活动,参与活动的有80多人。13日,南溪工作片在办公楼前的广场上开展了该街道第二次无偿献血活动,场面很是热烈。

微信图片_20200420155244.jpg

  据了解,该工作片贾宅村民贾天海已参与无偿献血10次了,他说:“献血是为生命加油,一次献血,或许就能把一个人从死亡线上拉回来。”他的目标是献血18次。后塘村茶园村民陈永平已参加献血12次。13日一大早,陈永平在微信群里收到了相关献血信息,当时他已在外出干活的路上,可他还是毅然决然地返回南溪参与了献血。

微信图片_20200420155247.jpg

  西坞村党支部书记潘有星带头参与了献血,该村党员潘水法等积极跟进。据悉,当日早上8点到午后1点,该工作片有90多人参与此次献血活动。

  根据计划安排,明天该街道将在槐堂工作片开展第三次无偿献血活动。“南市百姓献血如此踊跃,除了街道办事处的重视以外,与各村网格员的努力宣传动员也是分不开的。”南溪工作片相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