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提高站位 强化担当 市人民法院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0-04-21 10:07:54 来源:东阳日报 吴嘉沁 虞天浩

  4月17日,市人民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小华参加学习会。

  会议指出,全院上下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利用好“周一夜学”“学习强国”等载体,通过集体研讨、个人自学等形式,将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落实到每一位干警,使全院干警在深入学习领会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

  会议要求,要结合法院实际工作,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精神。要聚焦疫情防控大抓落实、聚焦复工复产大抓落实、聚焦主责主业大抓落实、聚焦基层治理大抓落实、聚焦改革创新大抓落实、聚焦生态文明大抓落实,全力推动东阳法院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