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永葆先锋本色 发挥创造伟力 市总工会十六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2020-04-22 15:18:34 来源:东阳日报 孙新萍 杜娅玲

  4月21日上午,市总工会十六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市领导胡勇春、华伟跃参加会议。

  2019年,市总工会获评金华市工会工作考核优秀单位,工作亮点多,打造了工资集体协商的东阳样板,创新“四个全员”安全管理模式,大力创新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成立木雕小镇工会、红木行业工会等特色工会,开展品牌化精准帮扶等,全市工会组织网络不断健全,服务群众更接地气,融入中心工作更加主动。

  今年,市总工会工作将积极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建功立业,切实服务发展大局,大力开展“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年”活动,推进“五位一体”职工技能素质提升工程,开展农民工学历与能力提升行动,同时全面推动第二轮镇乡(街道)总工会规范化建设,实现80%以上基层工会达到“六有”标准,打造不同类型基层工会建设样板。

  市委副书记胡勇春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和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工会工作要加强政治建设,永葆工人阶级先锋本色;聚焦服务大局,发挥工人阶级创造伟力;紧扣工会主责,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强化组织建设,引领工会事业勇立潮头,不断开创新局面,为“五个关键时期”东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