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细化计划 明确分工 开发区有序推进“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建设

2020-04-23 16:15:25 来源:东阳日报 楼瑶琳 沈珏

  4月20日、22日上午,“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指挥部分别召开会议,总结工作,部署任务,进一步细化“作战”计划、明确责任分工。指挥部相关负责人明确了例会召开方式和要求,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自4月13日启动“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建设后,开发区对接省规划设计研究院,完成了平台建设范围调整,更新总体规划图和航拍图;完成了“作战图”(初稿),确定了探索开发模式、规划、征地、村庄拆迁安置、墓穴迁移、地表整理、道路建设七大项目类别具体的项目名称、目标任务、责任单位、责任领导和具体责任人。

  六石街道、巍山镇也分别召开工作会议,部署落实相关工作。

  指挥部相关负责人指出,要利用好例会制度,加强开发区、六石街道、巍山镇与相关部门的沟通交流,切实解决遇到的困难;统筹协调各工作小组,形成工作合力;高度重视,集中精力,加强人员力量配置;分解任务,细化工作,把握时间节点;提前谋划,提早准备,确保依法依规完成各项任务。

  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文明提出,开发区、六石街道、巍山镇要好好研究“作战图”,明确责任分工,并进一步查漏补缺,完善“作战”计划,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拼劲,按进度推进平台建设。

  本周,开发区、六石街道、巍山镇将协同配合,初步完成村庄拆迁安置区规划选址;调研拆迁安置政策,形成方案初稿;做好拆迁农户摸底调查等工作。

  开发区领导班子、平台建设涉及单位分管领导等参加例会。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