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建设“无废城市” 全省现场服务座谈会在东召开

2020-04-23 16:27:57 来源:东阳日报 杜思远 胡加茂 戚懿丹

  4月22日上午,浙江省全域“无废城市”建设现场服务座谈会在我市召开。会后,与会的省生态环境厅领导和金华市生态环境局领导一行到市易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副市长楼国民陪同。

  “无废城市”,就是通过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持续推进固体废物源头减量和资源化利用,最大限度减少填埋量,将固体废物环境影响降至最低的城市发展模式,也是一种先进的城市管理理念。目前,我市已制订“无废城市”建设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计划到2022年底,完成“无废城市”建设目标。

  下一步,我市将对各相关职能部门建设任务、重点项目进行梳理,明确各职能部门责任,以形成“无废城市”建设目标清单、任务清单、项目清单和责任清单。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