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合力推动项目加快运作

2020-04-24 16:11:01 来源:东阳日报 陈勇

  4月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楼琅坚在市行政中心主持召开市十五届政府第七十一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方雪飞,副市长黄阳明、楼国民、吕良勇、龚杭娟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银生、市政协副主席赵晓珍列席会议。

1587627785866_5ea14709159bb87079158f0d.png

  医药行业是我市的支柱产业,产业发展走在全省前列。为更好地支持我市医药产业的转型升级发展,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市转型升级产业基金直投西洲医药科技(浙江)有限公司项目有关事项》,提出该项目由我省规模最大的专业化药物研发机构之一的杭州百诚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产品研发,我市医药行业标杆企业负责生产销售,我市转型升级产业基金与其他股东共同出资的合作模式,未来将打造成我市医药行业转型升级发展的范本企业。

  楼琅坚指出,该项目是典型的产研相结合的产物,充分发挥政府产业基金的政策引导作用,对推动我市医药行业的转型升级发展有积极意义。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快落实相关投资协议的签订工作和资金安排,合力推动项目加快运作。

  会议讨论通过了《351国道东阳周官至山口段公路工程采用EPC建设管理模式有关事项》。该工程是全省提升国道公路网等级、消除国道断头路三年行动计划的重要内容,也是浙中城市群快速路的组成部分,建成后能为东阳、义乌加强沟通联系新增一条便捷通道。楼琅坚强调,项目的建成,对于加强东阳、义乌的交通联系,促进东阳义乌同城化,意义十分重大。相关部门要提高管理水平,保证工程质量、进度、安全,确保项目尽快开工建设,早日建成通车。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