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妇保院扩建二期项目启动 迎晖路部分房屋拆除

2020-04-24 16:20:46 来源:东阳日报 朱凯迪 许延

  4月23日,在多部门联合行动下,市妇保院二期扩建工程项目拆除工作启动。

  在现场,记者看到拆迁区域周围均用围挡隔开,并且在离道路、民房相近的区域均有工作人员值守维护现场安全。此外,为了解决拆除时产生的大量扬尘,有工作人员举着两个大水枪不断地向拆除点洒水。

  市妇女儿童医院副院长杜晓华介绍,所有房屋腾空工作已于18日完成,当天拆除的是迎晖路6号房屋,迎晖路2、4号房屋将于次日拆除,所有房屋拆除将于下周五前全部完成,总拆除面积5500余平方米。由于6号房屋与迎晖路及医院大楼都相距过近且周边设有高压电线,拆除工作难度较大。为了切实保障拆除工作的顺利进行,有关部门多次召开协调会议对拆除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将工作人员分为拆迁组、周边巡查组、重点部位保护组等3个小组。

  据悉,为加快推进妇保院二期扩建工程项目进度,项目房屋征收工作于3月12日重新启动。在吴宁街道牵头下,各有关部门工作人员分为5个工作组驻扎一线,逐家逐户对房屋征收户进行动迁,仅用半个月就提前完成了签约任务。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