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引领青年争当“重要窗口”建设者 团市委成立“青年讲师团”

2020-04-26 09:49:24 来源:东阳日报 胡扬辉 蔡甜

  4月24日上午,共青团东阳市二十一届四次全委(扩大)会暨东阳市“青年讲师团”成立仪式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胡勇春出席会议。

  过去一年,团市委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引导和服务青年、助推市委中心工作、深化共青团改革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引导全市团员青年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涌现出了“青春战疫先锋”程飘、供电公司红船青年突击队等一大批先进典型。今年,团市委将按照市委和上级团委部署,对标“忠诚、敏锐、活泼、实干”的要求,以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为目标,以承接团中央“返家乡”大学生社会实践试点、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省级专项试点、金华市青少年“真善美”种子工程试点为契机,引领全市团员青年积极争当“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

  市领导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团市委的工作,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在建设“重要窗口”中砥砺忠诚之志、在聚焦“五大会战”中涵养敏锐之心、在用好“四个亲青”平台中绽放活泼之力、在推进“三项试点”中锤炼实干之风,为建设“重要窗口”、推动“五个关键时期”高质量发展汇聚青春力量。

  当天还举行了东阳市“青年讲师团”成立仪式,为首批“青年讲师团”成员代表颁发聘书。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