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金华市人大表彰优秀履职代表和建议 我市代表喜获多项荣誉

2020-04-27 09:54:48 来源:东阳日报 陈勇

  4月25日下午,金华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预备会议后,金华市人大常委会对2019年度的22名优秀履职代表和23件优秀代表建议进行表彰。其中,我市3名金华市人大代表被评为优秀履职代表,3件建议被评为优秀代表建议。

  3名优秀履职代表分别是中国木雕艺术大师、浙江大清翰林古典艺术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腾飞,浙江长虹律师事务所主任朱光先,马宅镇雅坑村党支部委员、将军殿农庄负责人张永平。

  由市人民医院院长吕忠提出的《关于深入推进医疗废物处置收费改革的建议》,东阳野山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楼利民提出的《关于提升“道德模范”“好人系列”示范作用的建议》,农工党东阳市委会副主委、高级规划师蒋英提出的《关于规范小微企业健康发展的建议》等3件建议获评优秀代表建议。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