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提供生态健康有效的康养服务 花园将打造航天单位康养基地项目

2020-04-28 15:09:51 来源:东阳日报 许欣雅

  近日,由中国旅游热线联盟组织的考察组前往花园村,就航天单位浙江花园康养基地项目进行考察。考察组成员认为,花园凭借自身的优势资源,能够为航天人员提供生态健康有效的康养服务,进而为航天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提报会上,花园旅游公司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浙江花园康养基地方案,从“康养背景及概念”“花园村康养基地”“康养特色项目”“7天6晚康养行程安排”“安全措施及保障”等五个方面展开介绍,着重介绍了花园村区位优越、交通便捷、医疗完善的区域优势,特别是红木家具文化特色,并通过图文影像,演绎了中医、红木文化、书法、膳食、体健等康养项目,对7天6晚的行程作了周密的安排,由点及面层层递进地论证了花园康养基地项目的优势和可行性。

  听取介绍后,考察组充分肯定花园旅游公司对康养基地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就方案细节与展开讨论,积极发表了建议与意见,初步与花园旅游公司达成了康养项目合作意向。此前,考察团一行还实地参观了花园村史陈列馆、党群服务中心、花园红木家具城、天香湾景区、中国农村博物馆、花园雷迪森大世界等地,详细了解了花园村近四十年创业创新的发展历程,切身感受了花园板块布局、产业建设及文化塑造,对现代化、城市化、都市化的花园村赞赏连连。

  据介绍,中国旅游热线联盟已历经24年的发展,全国各省、市旅游热线联盟已发展到30多个,各联盟下辖旅行社、自驾游机构达1500家,年输出游客3000万人次。其间,旅游热线联盟与花园旅游公司还就自驾游、社区市民游、研学旅行项目达成了合作意向。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