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推进消防安全工作 我市召开会议部署

2020-04-29 10:20:30 来源:东阳日报 吕晶晶

  4月28日,全市消防安全工作会议暨三年翻身仗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洪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去年全市火灾情况,部署了今年消防工作。为坚决打赢消防安全三年翻身仗收官战,我市按照三年翻身仗2020年度既定工作目标,今年年内各镇街高层建筑消防设施功能完好率、远程监控系统联网率要达100%。高层建筑自动消防设施要聘请有资质的检测公司至少开展1次年度检测。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经理人、“楼长”要逐栋配齐,并在建筑首层出入口明显位置张贴相关信息。高层住宅区微型消防站按二级建队标准实现全覆盖。出租房整治重点开展3人以上居住出租房、员工集体宿舍、合用场所隐患“回头看”。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全面把握当前消防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突出重点、着力补齐重点行业领域短板;标本兼治,持续抓实抓细抓好消防安全工作。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