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女儿想帮52岁的妈妈找妈妈 你有线索吗

2020-04-29 10:27:10 来源:东阳日报 黄保平

  女4月28日,来自河南的王扬扬向本报求助,她说,想帮母亲寻找在东阳的亲生父母。

  王扬扬的母亲叫吕玉芳,1968年12月26日出生。1970年时,吕玉芳的养父刘德顺和同事胡高堂来到东阳,将她抱到了河南省鹤壁市王庄乡南京固村(现住地址鹤壁浚县铂金国际小区)。当年,吕玉芳的养父母因为没有生育,就特意到东阳领养了吕玉芳。然而,在她10多岁时,养父生病去世,是养母含辛茹苦将她拉扯大。

1588125395372_5ea8ded3159bb8707915eeaf.jpg

  吕玉芳20多岁时,无意中听说了自己的身世,得知自己的亲生父母在浙江东阳,她曾萌生寻找他们的念头,但因为养母对自己视如己出,怕伤了养母的心,就一直没有提过这件事。

  如今,吕玉芳已经52岁,养母也因病去世,她想寻找亲生父母的念头愈发强烈。她就让女儿抱着试试看的想法,与本报社联系,希望能找到自己的亲生父母。吕玉芳说,在有生之年,她特别想见见亲生父母,想知道自己的根在哪里。

  吕玉芳是1970年6月8日来到养父母家的,而这天也是吕玉芳的迁移证签发的日期。王扬扬通过微信,给记者发来一张图片,这是一张已发黄了的迁移证,上面写着迁移证字第10583号、吕玉芳的出生年月日,以及原地址是东阳城关镇居民等内容。王扬扬说,这份迁移证只有一半,并不完整,另一半在东阳的亲生父母那儿。

  吕玉芳的左腿上有一块很大的疤痕,是小时候就留下来的,左胳膊上有两个打预防针留下的印记,头顶部有一个很明显的发旋。

  读者朋友,如有知情线索,可与王扬扬联系,她的电话是18639232000。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