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百亿产业园重大项目开工 年产值可超18亿元,年创造税收可超5000万元

2020-04-30 11:05:17 来源:东阳日报 陈勇

  4月29日上午,市百亿产业园重大项目开工仪式暨千芝雅智能制造中心和舒泰健康产业园开工仪式在东阳经济开发区长松岗功能区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楼琅坚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立刚,市政协副主席赵晓珍等出席开工仪式。

1588215155389_5eaa3d73159bb870791603c0.jpg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不断加大招才引智力度,持续推动东阳人才回归、产业回归战略工程。市百亿健康产业园项目就是我市招才引智、产业回归的重要硕果。项目建成落地对于我市推动经济结构调整、打造发展新引擎、增强发展新动力、走创新驱动发展道路具有重要意义,是稳增长、扩就业重大举措。

1588215155471_5eaa3d73159bb870791603c1.jpg

  千芝雅智能制造中心和舒泰健康产业园是市百亿健康产业园的一期工程,项目占地271亩,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总投资15亿元,聚焦大健康产业主题,重点发展卫生健康用品、防护用品、新经济智能制造三大产业。项目建成后,年产值将会超过18亿元,年创造税收达到5000万元以上。

1588215155539_5eaa3d73159bb870791603c2.jpg

  同时,项目将采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打造一个集智能制造工厂、产品研发展示、智慧物流仓储、精英人才宿舍、社区生活配套、智慧园区管理于一体的大健康产业发展平台。以千芝雅全国卫生用品龙头企业的产业优势,带动母婴用品、儿童用品、防护用品、卫生材料、医用材料、健康护理等6大类产业生态协同发展,打造龙头企业引领的产业发展模式,走出将传统制造产业进行升级的新模式,将传统制造产业打造成为绿色制造产业的典型,以此形成可持续、绿色、环保、高效、协同的全产业链。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