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明确时间表 细化作战图 “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建设有效推进

2020-05-07 15:02:15 来源:东阳日报 杜丹 沈珏

  5月6日上午,“五一”假期节后上班第一天,“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工作专班召开周例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洪到会指导。

  会上,开发区、六石街道、巍山镇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上周工作进展、本周工作计划。上周,开发区根据工作要求,逐月分解平台建设任务目标,并细化到每周工作安排;完成拆迁、安置、征地等成本测算数据初步梳理;与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交通局、省规院对接,基本明确总体规划文本编制思路,明确编制时间任务等。六石街道完成了太姆山公墓征地工作,完成农户走访调查等;巍山镇完成有关农户意向走访调查等工作。

  会上,大家就房屋征收与补偿安置方案进行了重点研究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补偿安置方案要坚持依法原则,坚持以人为本造福于民、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进一步细化完善,立足新问题开拓新思路,进一步促进我市经济发展,维护被征地群众合法权益。

  陈洪肯定了前期相关部门、开发区和六石街道、巍山镇的工作。他指出,“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建设是市委、市政府根据省有关要求作出的重大决策,拆迁是为了腾出发展空间,更好地提高土地利用率。他要求明确时间表,细化作战图,按照时间节点抓好落实;对标推进,做好规划统筹,高水平谋划建设;凝聚合力,加强沟通,以更大格局更宽视野做好安置方案,发挥政策引领作用;征收过程中要贯彻全程代理制,提供有力机制保障,方便于民,做好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