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木雕小镇亲子研学忙

2020-05-07 15:04:03 来源:东阳日报 郑晓东

  5月3日,作为东阳木雕小镇研学基地的一部分,六石街道下石塘自然村迎来了一批批市民前来体验“五一”亲子研学活动。

  下石塘自然村是我市首批“十美村”之一,不仅有着樱花古村的称号,清一色的白墙黑瓦东派民居,与古朴的千柱民宅“德润堂”完美呼应,韵味十足。作为青少年户外实践基地,下石塘打造了十二生肖植物迷宫、真人CS野战基地、户外写生场地等。

  “这是我第一次玩真人CS,活动有趣刺激,还能增进朋友间的友谊。”来自江北街道的丁志伟笑着说道,这次他是带着女朋友一起来的,同行的还有带着孩子的朋友,大家玩得都很开心。他们还要去体验植物迷宫、骑马等活动。

  在户外写生场地,许多孩子在家长的陪同下,在画板上描绘着自己眼中的世界。市民赵女士说,平时工作繁忙,希望在节假日能多陪陪孩子,这里秀丽的自然风光和丰富的活动,让她和孩子度过了一个难忘且有意义的“五一”。

  木雕小镇研学中心负责人表示,作为东阳木雕小镇研学基地的一部分,将进一步丰富下石塘的特色功能,依托自然风光,举办草坪音乐节等,寓教于乐,助力木雕小镇研学基地的发展。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