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金华市经济工作“争先创优”行动专班动员部署会召开 战时状态抓经济 奋力比拼争高分

2020-05-08 10:03:20 来源:东阳日报 陈勇

  5月7日下午,金华市经济工作“争先创优”行动专班动员部署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领导楼琅坚、陈洪、陈德良、楼国民、龚杭娟、楼红霞、冯涧在东阳分会场参加会议。

  省委、省政府二季度工作部署会后,金华市第一时间贯彻落实、作出部署;紧锣密鼓开展综合办以及工业和金融、出口、投资、消费、建筑业和房地产、农业、政策7个工作专班组建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建设“重要窗口”最具显示度的标志性成果,就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交出速度快、质量好的经济高分报表,各地要站在政治报表的高度理解经济报表的重要意义,从全年经济工作大比拼的要求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深入开展“争先创优”行动、深化落实“稳企赋能双月攻坚”的责任感、紧迫感。

  会议强调,要明确目标,配强专班,迅速进入战斗状态。细化攻坚目标,分解任务、压实责任,全力干出经济工作最好结果;迅速建立指挥体系,加快形成统一指挥、市县联动、高效运转的战时专班工作体系;迅速高效运行专班,确保专班作战主攻目标明确、举措有力有效。要突出重点,决战决胜,奋力交出经济高分报表。7个工作专班要在存量挖潜、项目招引、要素支撑、政策支持等方面大胆突破,攻坚克难,力争取得立竿见影的效果;深入一线摸清家底、找准问题,拿出战时化、精准化、具体化的超常规举措,把工作目标和工作举措细化到项目、落实到企业,全力以赴决胜二季度。要对标比拼,超常努力,以超强的领导力执行力遏制住经济下行力。强化对标比拼,对照目标找差距、补短板、争上游,在与兄弟地市的同台赛马中奋勇争先;强化加压奋进,把所有力量聚焦到经济建设上来,市县联动、八婺同心、合力攻坚,迅速掀起工作热潮;强化奖优罚劣,在攻坚战场识别干部、在比拼一线发现人才,加强“争先创优”专项督导,推动各项举措落到实处;强化氛围营造,及时总结提炼和宣传推广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