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傅显明在带队开展“三服务”活动时强调:努力生产作贡献 政企同心克时艰

2020-05-09 14:39:04 来源:东阳日报 黄永强

  5月8日,市委书记傅显明带领驻企服务团,先后前往横店镇、虎鹿镇,深入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傅显明强调,要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资源和力量,采取一切可以采取的办法和措施,驻企服务团深入企业作服务,企业努力生产作贡献,政企同心克时艰,推动东阳经济高质量发展。

  陈洪、郭锦明、许克宁、赵小仙等领导参加活动。

1588947975718_5eb56c07159bb870791677c5.jpg

  8日上午,傅显明一行来到横店镇,与横店集团和横店镇部分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东磁股份有限公司、普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得邦照明股份有限公司、联宜电机有限公司、微度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亚德工贸有限公司、绿宇制冷配件有限公司负责人先后发言,介绍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

  8日下午,傅显明一行来到虎鹿镇,深入一嘉纺织新材料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现场协调企业生产经营亟需解决的问题。

1588947975973_5eb56c07159bb870791677c6.jpg

  傅显明在活动时指出,今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市一季度经济发展不理想,影视业、旅游业、建筑业等特色产业影响较大。从企业情况看,均受到不同程度影响。令人可喜的是,有的企业影响较少;有的企业通过另辟蹊径的方式对冲疫情带来的影响;有的企业今后几个月的外贸订单已经大大提升。

  傅显明指出,抓好经济工作,事关我国在国际社会的政治地位,事关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事关国家发展,事关百姓民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提出的建设“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按照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两手硬”“两战赢”的要求,不仅要疫情防得住,而且要经济抓得好,努力完成全年经济发展任务。

  傅显明指出,对企业来说,抓好企业生产经营,就能推动就业、维护社会稳定,不仅是为企业自身的发展,也是为东阳、为国家作贡献。实现二季度经济较快增长,必须用超常规的手段和方法,希望全市所有企业努力生产作贡献。要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资源和力量,采取一切可以采取的办法和措施,有订单的加快生产,能拓展市场的想方设法拓展市场,已投资的项目加快形成新的生产力。

  傅显明强调,政企同心克时艰。驻企服务团成员要努力成为惠企政策的宣传员、企业生产经营的服务员、企业生产情况的统计员。驻企服务团要把服务做到位,立足当前,为企业解决好项目推进等具体困难,想方设法满足企业用电等需求,确保惠企政策落地见效、实施到位;着眼长远,为有能力有潜力的企业做大做强积极创造条件。广大企业家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化危为机,危中寻机,促进企业更好发展。

  市委办、经信局、商务局、横店镇、虎鹿镇等部门单位领导,驻企服务团成员参加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