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适应市场变化 提升创新能力 金华市领导来东走访进出口企业

2020-05-09 14:46:44 来源:东阳日报 董莹

  5月8日,金华市政协主席陶诚华带队来东,就国外疫情对我市进出口企业的影响开展调研。金华市政协副主席荣安华参加,市政协主席斯建民、副主席冯涧、秘书长沈银福等陪同。

  陶诚华一行首先来到浙江浪人工艺品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营红木家具制造和户外休闲工艺品出口。调研组走进车间察看生产情况,了解当前外贸订单数量,并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下一步发展计划。在冀发集团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样品间,了解到该企业主要出口斜段锯、复合锯及锅具等产品。因海外疫情暴发,企业外贸订单受到一定程度影响。今年3月起,该企业新增口罩生产线,一季度营收有所增加。陶诚华对此表示肯定,希望企业充分发挥优势,认真研判市场形势。在浙江联宜电机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复工复产顺利,陶诚华在了解该企业疫情应对措施后,鼓励其继续努力适应市场变化,提升研发创新能力,不断延伸产品供应链。在浙江东园进出口有限公司,陶诚华肯定了企业在跨境电商方面的尝试和取得的成绩,指出要从稳定客户、保障生产力两个方面稳住基本盘。在海派亚太进出口有限公司和圣华贸易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走访了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当前订单履约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并提出了相应建议。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